佐久间豆柴

Arashi💚,主笃/雪人💗,主absk
⭐️最近搞⛄️上头,笃更新频率很低,为笃fo的话请慎重
🌸想认识更多搞⛄️的姐妹

*如有外链挂掉之类的问题欢迎随时敲我!

写到这里LF差不多完结啦,感谢大家的喜欢!!!

在我心目中双箭头就是幸福快乐大结局,所以正文大概就到此为止了,之后大概会写写番外,不过更新就不会像写正文那么有责任感了【咕咕预定


不过我想说的不止是这些

不知道看文的gn有没有注意到,LF这一篇关于A和N的个性塑造是我“自认为”最ooc,最不像我心目中A和N的形象的

A变成了一个没有心的渣男,N变成了一个苦恋单恋的小可怜

【简直像角色对调一样【。

即使这样我LF也是我写的最开心,也是最用心的一篇

因为它写的不是“A与N”的故事,而是我与我女朋友的故事

因为抱有这样的私心而产出了这样一篇东西,要跟追文的大家还有我心目中的两位先生道歉,擅自借用了他们的形象写了自己和她的经历

在我心目中,我就是那个纠结伪善的渣,而她始终都很温柔,一直陪在我身边对我好,所以才会产生这样两个AN的形象和相处模式

不过这篇文的产生,可以说是我开始写文的原点,所以我想即使厚着脸皮我也还是会去写它的

最开始是我家的甜甜“小和”说想看我写文,所以我才开始尝试写点什么,开始一篇篇地写下去

写到这里,也算是对小姑娘的报恩吧 @小白兔养殖所所长 


那么,再次感谢你的观看,我们下一篇再见啦

评论(4)

热度(8)